這兩天聽到家長對我的批評
我難以置信我的一舉一動竟然被如此解讀
超乎想像
我認為是一種指控

他說:你逼學生讀書逼學生有好成績,無所不用其極,難道,你真的這麼想要有名聲嗎?

他又說:你叫學生下課到教務處罰站,聽說訓導處也有,恩~,那裡人來人往,對學生的自尊心有很大的傷害吧?

他還說:聽說你把「教學組長」的印章蓋在學生頭上,還不准他們把印章擦掉,我真想不透你你這是什麼樣變態的心理呀!

他再說:你教八班的已經一個學期了吧?你覺得你教出效果了嗎?成績好的還不是一樣好,成績不好的還不是一樣在後面苦追,落差還是很大呀,你覺得你教出效果了嗎?

他繼續說:你們每天考試,一天考試好幾科,那你們不就一整天都在考試,是不是沒有教呀!


果然事情有一體兩面
我努力想要表現好的一面
在別人看來卻說不一定是極為可惡的一面

我想我要走的路還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ongi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