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開始停止上三八九班的課
目的單純,只為了抗議家長一席令人心灰意冷的話
證明,我根本不是為了名或利而上這兩個班的課
既然家長這麼嫌棄
我又何苦瞎忙一通?

可是,我知道這樣子半途而廢是不良示範
面臨痛苦與險阻,便放棄了眼前的工作
這是一種不能將眼光放遠的情緒化動作
何況
我這樣任性的決定影響的可能是學生的成績(也可能我想太多,我沒這麼重要)
至少,增加了譯云導師的負擔

我努力地思考,想為自己解套
想找一個完美的理由拒絕上課
可惜始終沒有
固然對特定的家長生氣憤怒
卻沒理由牽累到學生與其他的同仁
我知道自己很任性
不過
目前先放棄自己吧..
調適好,休息充分了,說不一定我會回到崗位的!

不過,不管怎麼說,我的作法都是不良的示範...因為我沒有堅持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ongi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