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孫燕姿這一首輕快的歌曲
可以讓我的心情好了起來
整個人也變的有活力

休息了兩個星期
體力逐漸回復
也感覺過去的自己似乎太過於軟弱了一些
說了很多洩氣的話
這不像我
對於現狀也沒有任何的改變

我想
我是應該要堅強一點面對生活
這一條路是不可能倒轉的
既然已經走在上頭了
就不能垂頭喪氣
要抬頭挺胸地往前進
把眼前的工作一項一項做好
別讓「石頭」絆倒了我,反而證明我的無能

最近雖然還是很累
對自己的自信卻更多了一些
感謝所有支持我的朋友與孩子們
希望
我每一天起床都是「完美的一天」

您們大夥也是「完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ongi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