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寒假是我來到恆春以來最開心的一次
值得竊喜

可是
自從寒假結束以來
我的日子總沒有令我振奮過
忙碌不已像個陀螺在打轉
一件又一件的公事煩擾著自己
忙不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加強班」的安排令我有被出賣的感覺
「家務事」的紛擾還是想不出解決之道
「升學班」毫無起色的成績澆滅多年來的自信與熱忱
「小朋友」是否找到生活的重心、是否找到娛樂與上進的平衡點也令我擔憂與困擾

若說我還有什麼期望
恐怕只是每日起床
經過麻醉後的一夜空白
暫時性的遺忘所有令我不快樂的事的剎那間
我是毫無負擔的

很難得有這麼絕望的時刻,我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ongi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