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很少直接罵「賤」這個字眼,
但是今天遇上這鳥事,
讓我不得不用這個字眼來形容。

事情的開端是,我突然被學生在即時通上「安安」打了聲招呼,
我還正納悶著他怎麼知道我隱藏@ @
他曖昧地「呵呵」帶過
接著卻要我收一個exe檔(敬告各位同胞,不要收這種檔案)
我當然非常懷疑!
反問他什麼東西,
他煞有其事地回答我:「我呀!」
即便是我欲與他確認,他仍然振振有詞說道:
「是我呀!潘X智 你不知道阿」
...
我還是很納悶,
對眼前狀況更加懷疑的同時,
「他」已經離線了?!

阿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

我本來還想要跟他確認一些秘密問題之類的以確定身份,
懷疑他的帳號被盜,有人要來惡搞我之類的!
念頭中有閃過病毒這可能性,不過以常理來推斷實在不可能!
心裡還想:如果是病毒,就要上頭條了!
也可以打賭,是病毒的話要把頭踱下來當椅子做之類的毒誓都發了!

後來,抱持求知精神找當事人求證,
竟然!不可能的事情成真了!
那個跟我對話的東西果然是病毒!
我很不願意相信,
眼前的這與我一問一答的「東西」是病毒?
乾脆說是詐騙集團吧!?
科技日新月異也不會這麼嚇死人吧?!
人工智能勒...對話的這麼流暢!?

還聽說,受害的人已經不在少數了!
而且,
我還不是最誇張的那一個,
有人跟病毒吵起來了?!
那仁兄質疑病毒是病毒,
結果,病毒罵他一堆沒良心沒屁眼之類咒罵的話語..@ @

天呀!
這是什麼世界!
病毒也「詐騙集團」化了嗎?
太賤了...


以下是我的對話視窗,請諸看官評評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ongi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