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週敗的家,上圖是旋轉螢幕,可以直立閱讀!超讚的功能呢!


雙螢幕輸出也是一個很讚的玩法!頓時螢幕變得很大!

年後回到恆春就遇上鳥事:我的電腦硬碟掛了!
天呀!
這可是一件非常嚴重的損失,
所有的資料都不見了,還救不回來!
幸好放年假前早已經備份好資料,損失不算嚴重!
不然我可能也沒辦法在這裡「幸災樂禍」了!

雖然還有第二顆硬碟可以撐著,
我卻覺得他的壽命應該也不長了,
掛點是可以預期在不久的將來會發生的事,
那乾脆狠下心一口氣把主機整個更新吧!

我的要求都不算低,
東西都要價格-效能比是划算又值得的才肯買,
零零總總竟然花了我三萬三千元,
大失血!
不過,看著自己買回來的東西還是有開心的感覺,
這就是「花錢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ongi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