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特別不起眼
因為
當別人送卡片給我時
我還一臉納悶「幹嘛送我卡片」?
打開一看
才發現...這件事

只能說這是一個多事的春天
所有的事情前仆後繼的向我殺來
有時候連接電話都有恐懼感
很擔心又是什麼不好的消息

儘管身邊的朋友有逐漸稀少的趨勢
還是很感謝這些一直關心我的人們
謝謝你們的卡片
真的
除了星巴客
這是唯二的兩張卡片了





這兩張卡片都是手工作的
超感動
也非常美
同時驚訝到我已經遠離動手作美工這件事相當遙遠了
上一次應該是作教室布置時候的事情了吧...


今年的生日願望是什麼呢?
還是希望
我身邊的孩子們平安幸福
朋友家人都身體健康
最後一個給自己
閒一點吧!

再次感謝兩位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ongi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