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幾個星期不知道什麼叫做悠閒了
每天像陀螺一樣轉呀轉
有時候也不清楚自己在忙什麼
太多太雜

打從這個週一起
我的桌面堆起一層又一層的塵埃
直到今天幾乎找不到一片淨土
果然
在教務處裡
「忙碌正比於桌上的雜物」定律是成立的
宗憲的、忠偉的、還有麒生的
都是最佳的例證

都怪主任能力太差
幫不上他們任何忙
還要常常麻煩他們幫我一些忙
真辛苦他們了

教務處還有另外一個定律「一個處室裡,最無能的就是主任」
似乎真的如此

回到正題
下午利用短短的空檔
想要出去為星期日的「鐵馬逍遙 徜徉海角」活動路勘
「路勘」對於一個活動是很重要的(這得感謝麒生的提醒)
其實就是實地走一趟預定路線
會促進對路況的瞭解
還有各個景點的最新狀況
這樣有助於主辦人對整個活動的掌握度提高
進一步提高活動的品質

我想
我是很認真地在辦這件事
雖然時間非常倉促
也第一次規劃這樣中型的活動
剛好教務處大家都在忙
還是盡可能地思考每一個細節
希望活動能順利圓滿
讓參加的同學、家長、老師感受到活動的充實、快樂

儘管週末的天氣可能不好
但是
今天報名的人數比我預期來得踴躍
大家興致高昂充滿期待
委實讓原本憂心忡忡的我心情有了快樂的挹注
很快樂
這樣的心情
就和走在頭溝與茄湖的路上看到的晴朗天氣一般美麗

拜託老天爺
這個週末的活動請幫個忙
來個好天氣吧!
求求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ongi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