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撐到暑期輔導開課的我基本上已經完全氣力放盡

逮到一個空檔就給他狠狠地休了三天的假期

感謝士杰的招待(是我實習那一年帶的孩子!他老是說被我害得考不上中一中...去!)

超貼心的他知道我很久沒到埔里了

才一踏進埔里就騎著摩托車帶著我逛這逛那

吃道地的名產

逛過去充滿回憶的地方

尋訪值得流連忘返的在地景點

像這裡:向天圳

向天圳.JPG 

看起來像亂石堆

卻是個戲水的好地方:水質清澈冰涼

玩水的地方長這樣!

DSC01118.JPG 

我也真納悶:怎麼過去在埔里實習一年卻從來沒來過!?

另外值得回顧的就是這一味:鮮南瓜奶!

超讚!我在短短二十四小時內連續去光顧了三次

DSC01206.JPG   

DSC01211.JPG 

真的超級香濃

有南瓜香卻沒有南瓜腥

現打現賣價格又便宜

愛死他了!不知道恆春什麼時候會有店家賣!

第一天還去日月潭晃蕩

沒有爆滿遊客的日月潭真的不賴

聽說也因為變成國家風景區

建設上進步很多

看看這間就知道!

DSC01132.JPG 

DSC01131.JPG 

它是廁所!

果然給大陸團逛的地方都很高級!哈!

 

《今天就先寫這樣了,明天待續吧!邊聊msn邊打網誌真不是好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ongi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