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著31位準國三生

有二年一班、二年六班、二年十班

加上三位指導老師-筱婷、昆懋、裕書

一行人浩浩蕩蕩包下整台遊覽車到高雄三信家商

進行「網路擂台大賽-成語接龍」南區決賽

南區決賽喔!

接著就是要前進台北參加全國決賽呢!

其實這都是老師和學生們共同努力的成果

我只是去沾沾光也略盡棉薄之力的,哈!

 

妙的是

這比賽雖然是南區決賽

對我們來說卻不甚有壓力

原因是在南區預賽(網路賽)裡我們早已經拿下

個人賽九名參賽權(南區決賽總共也才十名)

團體賽三名參賽權(南區決賽總共就是三名)

意思是:今天的比賽只有一名敵人

請看以下連結http://chinese.educities.edu.tw/News_In_12.aspx

 

理所當然

頒獎典禮時的舞台根本就是被恆春國中佔領了

個人賽決賽:除了第九名是台南的學生

第四~八、九名都是我們恆春國中的人

DSC01272.JPG   

前三名也當然是我們的人(獎金很多哩!差一點把第一名帶回家...獎金)

DSC01277.JPG 

團體賽也不必多說了

第三名:二年六班

DSC01280.JPG 

第二名:二年十班

DSC01282.JPG 

第一名:二年一班(要去台北囉!)

DSC01283.JPG 

儘管早知道我們會得獎

大家high的情緒一直是到了頒獎時才起來

今天似乎有了不一樣的意義

記得比賽前的採訪大家呼喊:台北,我來了!

此時此刻才充滿靈魂!

台北的決賽訂在8/9(日)

我們有11位選手要北上挑戰

祝福這些孩子們吧!

 

ps.今天有看到百萬小學堂的救援團:小西瓜、威利、大力

現場瘋狂的程度不輸給一般明星

「選我、選我、選我」也變成今天串場活動的熱門口頭禪

學生們還說今天收穫最大的是看見這些電視裡頭的小明星了!哈!

DSC012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ongi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