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給許多人寂寞,
或許,
老天爺給我的報應正是這寂寞。

我的好勝心強,
不想輸給人家,
也不想跟別人有一樣的價值觀,
我希望自己能超脫世俗,
我追求不一樣的事物,
於是我給了很多人寂寞。

我有很多不錯的能力,
也有極糟糕的缺點,
優柔寡斷,
愛自己勝於別人,
...
我給了很多人寂寞。

我走在一條很不一樣的道路,
追求自以為是的理想,
恣意妄為,
自圓其說,
荒唐想成就不知名的事業,
汲汲營營。
回顧,
回憶似乎充滿溫暖與成就,
卻虛幻縹緲,
輕喚一聲,
回音冷然無情,
徒留滿室空空蕩蕩的寂寞,
這是老天爺給我的報應。


這樣的天理循環還是繼續嗎?
這樣的因果報應怎麼去終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ongi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