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國術館看醫生
解決一個多月以來連續的創傷
一是左腳掌,常酸痛到困擾我的地步,
我總覺得不是扭傷,但是一定有哪裡出了問題;
另一則是右手無名指,這真的傷了很久,
刺痛的感覺讓人知道軟骨有挫傷,
只是也疼太久了吧?怎麼可能都不會好轉?

以上是打籃球的人常常會有小毛病,
我早就見怪不怪了,
甚至久病成良醫,
有時還能大概判斷自己的病因是什麼!
包紮的功夫也是一流,
我都快要封自己為小護士了!哈!

今天早上請假就是為了方便就醫,
去給我們那兒挺有名氣的國術館醫生看看傷勢與原因,
別小看這醫生,
上次秦揚被打案件就跑來這裡給這醫生看的,
當時還被蘋果拍了照登在報紙上呢!
你也就能判斷他到底厲害不厲害!
特別是,國術館這東西可不能亂看,
有些國術館不僅僅是兩光醫生,
賠了money夫人沒效果就算,弄得傷上加傷才慘,
這是我後來沒敢在恆春國術館就醫的原因,
畢竟對這裡的國術館不熟悉,還是謹慎點好!

也因為是早上才包紮的藥布,
一時之間還不能拆,
所以下午回學校時手上、腳上各自包裹了一大包的白紗布,
搞得每一個人遇到我都在問:你怎麼了?
是很想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
然後滿懷感激地好好地把事情的來龍去脈交代清楚,
可那故事冗長地都可以當一門課來上了!
擔心說來話長,也就打馬虎眼簡單地回一句,打球受傷。
哪知學生說一句:不相信!
便開始胡亂臆測了起來,順便詛咒、嘲笑我一下,
什麼騎車跌倒、被狗咬都來了,
害我有點手足無措!= ="

一放學可連忙把藥布給拆了,
避免再有「受重傷」「被狗咬」「擂殘」的誤會,
而且,
換上球鞋我還是活龍一尾,
跟沒受傷一樣,哈哈....
其實以上都不是主要原因。
長年給國術館包紮「藥布」的結果已經讓我對藥布過敏了,
只要是包裹時間超過六小時,
包紮位置的皮膚鐵定起疹子,
癢又難過,好像被螞蟻叮咬過的感覺一樣,
這樣的過敏往往要一個星期以上才會好轉,
不盡早拆可不行!
只是,當我在寫稿子時還是起疹子了!
悲慘!

最後,
要感謝所有關心我,問候我的人,
也懷恨一下那些詛咒我的人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ongi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