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原因是
一來是最近幾篇的回應不多
害我少了點興致似的(哈哈...哀兵政策...)
二來是總覺得「網誌」這東西要慎重
不能夠「為了寫網誌而寫網誌」
這樣子內容就會流於空泛
換句話說,就是沒了靈魂!
我希望我在網誌上寫的言語
是真心誠意
是經過深思熟慮
是經過徹底反省才「生出來」的文字
這樣子才真的代表我

我想,這就是我在寫網誌的原則與目標吧!

回到主題吧!.............「近況」!
暑假以來生活並不平靜
總是有一種「心靜不下來」的感覺
「心靜不下來」
所以,沒能好好思考一些事情
間接導致網誌停產許多時日
...= ="

幸好,這個「不平靜」並不是壞事
而是有許許多多好玩的事情接踵而來
例如,和泓銘的相聚、環島之旅、smoking Joe聚餐...
開開心心地過了前半個暑假呢!
雖然也是有忙「不少」公事
只不過,
現在對這些工作的態度卻有一些心態上的轉變
也許是業務的熟悉度變高
也許是與上司的互動改善了些
或者其他不知名的原因
總之
目前做起事情來比較「認命」些了
還算樂在其中

此外,
最近已經接洽好未來兩年「研究所畢業關鍵」的「指導老師」
確定能夠在海生館水族中心進行論文研究
這件事情很重要!
我感覺好像心頭少了顆大石頭
鬆了口氣
安心許多
尤其是
這與自己當初的規劃是相符合的!
這其中有許多「利多」
例如,就近做實驗可以節省我許多時間
例如,也可以學習到很多在地的海洋生物知識
例如,「生態」的研究比較合我的興趣
(不然我就要去搞分生了....)
想到現在能到海生館做實驗
我連作夢也都會笑呢!

感謝老天爺的厚愛!


儘管不知道未來的一年會怎麼走
儘管現在的生活仍是「忙碌不已」
心裡充滿的卻是久違了的「踏實感」
可以說, 「非常滿意」!

以上,就是我的近況......

ps.還是感謝身邊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對我的支持與鼓勵
才會讓我的生活保持幸福狀態,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ongi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