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週末接連著高師上課
特別的是都要上台報告(題目是蛇毒和疫苗)
有鑑於上學期被老師嚴厲批評
「研究生作的報告如果還不如大學生就要檢討了」
這話雖然讓我不愉快了許久
卻是一件重要的事
畢竟要對自己的「級數」有所體認
不能把自我要求放太低,水準也低了,這將是貽笑四方的大事...
為了不要再丟臉,
這兩次的報告都比以往加倍的努力
平常就很認真再找資料了,前一天都還熬夜到天亮....
雖然我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
至少
老師(是建成老師,不是亞雷師)還滿肯定的,
(今天竟然還得到「很好」這樣的評語,爽!)
我想,比起上學期是有一點點的進步.....(自我安慰中)
哈!!!

這兩週算是過了一個大難關(總共有三份大作業)
辛苦自己了
也很開心看到自己的成長

同時,
也希望
下週就要學測的孩子們,還有去年剛畢業的孩子們
加上所有認識的小朋友們
也能樂觀面對學習或生活上的艱難
要銘記在心!
再怎麼困難的環境總是一時,總是短暫的過程而已
認真走到最後就會有收穫
人生的過程總是痛苦卻能帶來長久的成長
要一起加油呢!

學測完還有兩份作業,再祝福我自己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ongi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