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九班提出這樣的問題
「哪兒有比較靈驗的廟?」

所為何事呢?

今天來了個「行政院主計室」的人來視導學校的業務
我明明有課
卻被使喚了去說明業務
於是拖延了在九班的上課時間
這讓我很難過
我知道這樣子對學生是權益的損失
可是,我幾乎快要分身乏術了

昨天又確定了某老師要請假到學期末
這代表我的代課將是無窮無盡
一週要上31節課
幾乎每天都是滿滿的課
累呀累...

有時候幾乎不知道自己的明天在哪裡?

我不斷懷疑,為什麼這一年裡事情特別多
有老師申請喪假已是小事
動輒是主任換人、因莫名的「公事」要安排調課
這回則是我自己也得賠進去「賣命上課」
累...
已經不得已納悶這樣的坎坷的過程
是不是緣由於我的「命」不好
才會有這些大大小小的風雨
就這樣,今天在9班發出了「哪裡有比較靈驗的廟」這樣的感嘆!

唉~~~
老大不小的人了,哭起來一定很可笑
不過
欲哭無淚呢

我只好安慰自己「這是老天爺給我的磨練吧」
或許有一天我會感謝這樣的過程的...
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ongi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