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46733510.jpg 
上圖是萬巒鄉的中心,右方那兩個橢圓形草地分別是我的國小與國中母校。



1746733509.jpg 
左邊是比例比較小的圖,右邊則是進一步放大以後的圖,我們家很偏僻吧!旁邊那些一點一點的植物都是檳榔...



google map已經開放好一陣子了,
但是只侷限於知道有這個好東西,
卻沒有進一步的發現與心得。

趁著年假在家,
閒著沒事找起我家的「空照圖」,
沒想到還真的有,
而且很清楚,
興奮地指給我的媽媽看,
可惜他大概老花嚴重,
竟然沒有什麼「不得了」的反應,
害我覺得自己好像太小孩子的情緒了....= ="

附圖上標示的就是我家,
只不過照片中的房子已經拆了,
看起來他們的更新不是那麼即時,
但是已經很不賴了啦!
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呢!

對了,這個網頁已經中文化,
還能輸入地址來查詢呢!
你要不要試著搜尋恆春國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ongi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